close



這家義式餐廳位於中壢市議會附近,離sogo元化店也不算太遠(開車的話)。
之前在平日經過這家餐廳時,看到他的生意都很好,那天我們週六去的時候反而有位子,
可能是因為主要的顧客是這附近的上班族吧,一到週末反而比較有空位。

店內的裝潢清爽俐落,由於不好意思拍餐廳的內部裝潢時打擾到其他客人,所以只拍了上面那一角落作證。
播放的音樂也ok,跟整家店的風格和料理符合,讓人用餐起來挺愉快的。

點餐上,除了單點,套餐分三種。
A套餐(+80元):附飲料、甜點、沙拉。
B套餐(+100元):附飲料、甜點、沙拉、濃湯、麵包。
C套餐(+120元):附飲料、甜點、沙拉、濃湯(加酥皮)、麵包。
 
然後在料理口味上,大致分紅醬、白醬與青醬。
同一道主餐,例如我點的青醬燻雞焗烤麵,可換成紅醬或白醬,焗烤麵也可變成飯,端看各人喜好。
菜單上便依照紅白青三醬做詳細的列表。
下面這是B套餐的濃湯:


濃湯不錯,起碼不像是買現成的玉米濃湯來做的。
味道上奶香味濃郁,口感稠而滑,裡面的料也不少,包括香菇、洋蔥、培根...等等。


沙拉也不錯。我喜歡的原因是他的沙拉醬是優格沙拉。
而且有明顯的柳橙味,吃起來很清爽不膩。
(如果我是狗,我會把盤子裡的沙拉醬舔乾淨)—﹏—"
總之那香濃的柳橙味令我想念,看到他不是端上來千篇一律的千島沙拉醬已經令我感恩了。


這是大蒜麵包。也是ok的。雖沒讓我驚豔,但中規中矩可以入口。
不過連大蒜麵包都可以搞砸也不容易就是了。


紅色盤子的是青醬蟹肉義大利麵,閃光點的。
蟹腳肉很大方地放了很多,這家店另一個令我喜歡的地方:料放得很多。
我看另一桌客人點的培根(或燻雞?)義大利麵,那培根(?)也是放很多,滿滿的,看起來很有誠意~
另一張是青醬燻雞焗烤麵,燻雞肉的數量也是誠意足夠。
青醬的味道很濃厚,九層塔和松子的香味吃得出來,奶油味也兼顧,吃起來挺過癮。
麵則是算可以的,不至於太過綿軟。
由於份量充足,我已經吃到非常撐了,結果沒辦法吃完焗烤麵,閃光說下次一個人點套餐就好了。-_-+


我選的甜點是奶酪,另外還有玫瑰凍與蛋糕。
奶酪也不錯吃,口感很滑潤,吃起來不會有塊狀感,而且奶味十足。
(吃過奶香濃厚卻口感太Q的,也吃過口感滑順卻沒啥奶香的,
    所以比較起來對這家店的奶酪滿意多了)
上面淋的醬汁也帶有柳橙味,甜酸的柳橙味跟奶香很相配,吃起來也就不會那麼容易生膩。

價格上,青醬燻雞焗烤麵單點是170元,青醬蟹肉義大利麵是160元吧(?)
這樣的價格還ok的,難怪生意不錯。
下面是他的名片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