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TA
地址:桃園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-1號
電話:03-3822997
營業時間:10:00-20:00(每週二公休)
建議路線: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→ 往慈湖方向 → 台七線16.5公里處,左轉50公尺 → "七號公路"。



這家咖啡館位在北橫公路上,北橫公路便是七號公路,這大概是這家店名稱的由來吧。
雖然是身處山區,卻是充滿海洋情調的地中海風格建築與裝潢。
漂亮乾淨的藍與白作為主色,很適合夏天的陽光。
台灣的山區,好比說清境,好像很容易成為作歐洲夢的地點,
很奇妙阿~ 還是因為山區素地多,建築物也少,可以供人幻想作夢的空間也就相對變多?
山裡的希臘風,恩.....,雖然自己主觀的感覺是有點突兀,不過裝潢得很漂亮,所以接受了~
(我想這種態度很沒原則.....orz)

七號公路有位鎮店之寶,就是店家養的金橘色喵咪,不過我不知道他的大名:


他很美~ 而且有一雙灰綠色的眼睛,好配他的毛色。不過,他有一隻掌斷了,截肢了。
雖然行動還是很靈活,可是身體圓呼呼的,不曉得會不會過胖,會不會影響到他其餘三隻手腳關節的支撐力?
有點擔心.....。

七號公路這家店有一點我很喜歡,就是他的位置很好,view很棒。
可以不受遮攔地一眼望去,看見整個青翠的山谷,令人心神為之一振。


七號公路大致上有三個室內用餐區,下面這區的裝潢和氣氛我最喜歡:






窗戶外便可以將翠綠山谷一覽無遺,視野很好。這一區因為天花板是玻璃搭蓋,再用白色布幔
垂遮,加上窗戶多,所以光線好極了。藍色的窗格配綠綠的山色,的確很悅目。
這裡也有一些小地方的布置我挺喜歡的:






至於餐點方面,我們分別點泰式辣味雞腿排餐和迷迭香雞腿排餐。
其實我並不覺得特別好吃或有驚豔之感,但是不難吃,或者說ok也行。但不會令我懷念。
橘色醬料是帶著蕃茄醬的味道,裡面含有洋蔥和小碎肉。
並且,這兩種雞腿排幾乎一模一樣,只是泰式辣味雞腿多一片檸檬以供淋上,不然我記得味道所差無幾,
所以只附上其中一張照片:
另外,這兩份套餐皆340元一份。


以下是沙拉、湯和大蒜麵包,沙拉非常普通,湯跟麵包則是不難吃:





最後是甜點囉,看樣子是草莓牛奶凍,但奶凍本身吃不出草莓味道。
看起來還滿漂亮的就是:


七號公路這是第二次來。去年是冬天來,今年是秋天,但我想這家店最適合天氣暖的時候來。
除了風格走向的因素之外,還因為是戶外用餐區也不賴:山谷的景色直陳眼前,裝潢也不錯。
。可是像今年10月來的時候,山上的風吹起來已經涼颼颼的了,在戶外用餐一來食物很快冷,
二來冷風一直吹也讓人挺痛苦的。
不過我很喜歡這家店的位置與景色,選到好位置,用餐起來很心曠神怡,可以讓我放鬆。
最後,用這幾張照片作結語好了:

    慚悔註:恩.....我承認自己挺喜歡吃雞腿的,好像到這類的店都會點雞腿套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或許是因為在家反而很少吃到,所以出門時有了補償作用?又,之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規勸自己要減少食肉之頻率,雖有一些進步,但好像還是太不中用?唉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ne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